重温了自己在2011年1月寫的一篇文章

一口氣用了52分鐘跑了十五個700米,感覺良好,對於這個體能極差的身體來說﹐算是不錯的成績吧,速度沒有比去年快很多,距離也沒有遠很多,看來與去年比較沒有顯著的進步。

常言道:人生就如長跑

跑過便能體會,不管你是跑過人生還是只在田徑場上跑

跑步,要為自己訂下目標,開跑了以後﹐便要不停的跑,不停下來,不用走路的完成,有能力的話還要突破目標,若中途有停下來的﹐或用走路的﹐這是不合格的跑步,因為這是沒有盡力而為

人生也是一樣

訂下目標,盡力而為,便能無愧於心,有能力的話還要突破目標﹐若以這個準則來評審自己過往人生所做的事﹐好像沒有一件事是合格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跑步要有進步要靠多跑懂跑,人要有進步也是靠閱歷多少以及懂得怎樣活吧﹐自問自己去年在跑步或修養方面也沒有多大的進步﹐問題是出於前者還是後者,還是兩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跑步是痛的

一開始就說今晚要跑十五個圈﹐第5圈時,左邊膝蓋便開始痛了,心想:是沒跑太久了吧。

第10圈,連右邊的也開始痛,心想:最後5圈下次還吧。

不過還是跑著,到了13圈,痛楚開始減弱。

心想:痛也只不過是一念罷了

閉了腦袋,雙腿就在不停重覆著,跑完以後那雙膝蓋痛得不得了

心想:這樣的體能還是多加鍛鍊

喜歡跑步的原因之一,就是因為這項活動不必用腦﹐至少以我現在的水準是,不用腦便會不知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跑步就是這樣被我扣上了人生,要說還有更多…..

生活的每件事就這樣環環雙扣著,最後成為了一個圓

讀物理也是為了這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問自己還沒有那種專心一致地做好一件事的能力,也時常被很多不同的事所吸引,當跑步沒有顯著的進步,去年又愛上另一樣活動,那叫瑜伽,這項活動對跑步頗有幫助,聽說還給我長高了,就這樣瑜伽又扣上了跑步,至於瑜伽怎樣扣上人生,日後再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自問自己也還沒有FORREST GUMP 的那種瘋狂

但還是很期待有一天能參加100KM的長跑

若果人生能比喻作跑步

容我學陳奕迅的講一句

“我真係好鐘意跑步嫁"

